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104學年度選填校系說明及系統操作手冊

104學年度聯保會資格審查結果業已於2月10日完成公告並發函予各高級中學及報名考生,合先敘明。

資格符合考生,請檢視各保送校系之檢定標準,符合者於104年3月4日至3月10日止由高中集體上網登錄選填校系作業。(學校登錄帳號及密碼已通知於資格審查結果函內)。

報名考生應先填寫考生選填校系調查表,於學校規定時間內繳交,以利學校集體上網登錄。

每位考生至多可選填6個校系,選填校系注意事項如下:

《離島地區考生》

僅能選填各戶籍所在地縣市提供之校系。

例:設籍澎湖縣考生,僅能選填【柒、離島地區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A201〜A207之校系。其他縣依此類推。

《山地原住民籍考生》

僅能選填【捌、一、山地原住民籍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B101〜B801及【玖、不分身分別之原住民籍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F101之校系。

考生選填之校系保送縣市若為與戶籍所在地相同,即為甲種考生,否則為乙種考生。

例:

(一)設籍桃園縣之山地原住民籍考生,選填校系代碼B101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,即為桃園縣甲種考生,若選填校系代碼B301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物理學系,即為苗栗縣乙種考生,其他校系代碼依此類推。

(二)設籍臺東縣之山地原住民籍考生,選填F101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者為不分身分別臺東縣甲種考生,選填B101國立新竹教育大學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則為桃園縣乙種考生,其他校系代碼依此類推。

《平地原住民籍考生》

僅能選填【捌、二、平地原住民籍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D101〜D206及【玖、不分身分別之原住民籍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F101之校系。

考生選填之校系保送縣市若為與戶籍所在地相同,即為甲種考生,否則為乙種考生。

例:

(一)考生戶籍所在地為新北市者,選填校系代碼D101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者為新北市甲種考生,選填校系代碼D201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者,即為花蓮縣乙種考生,其他校系代碼依此類推。

(二)考生戶籍所在地為臺東縣,選填F101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者為不分身分別臺東縣甲種考生,選填D101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者為新北市。

《不分身分別之原住民籍考生》

戶籍地設於臺東縣之原住民籍考生,選填【玖、不分身分別之原住民籍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F101之校系者,為臺東縣甲種考生;戶籍地非臺東縣者,則為乙種考生。

◎原住民籍考生均得選填【玖、不分身分別之原住民籍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F101之校系

 

※網路報名系統將於3月4日正式連結至聯保會網站,請留意點閱登錄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