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選填校系說明

  109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已於225日公布。聯保會資格審查結果業已於327日完成公告並發函予各高級中學及報名考生,合先敘明。

  符合資格考生請先行檢視各保送校系之檢定標準,符合檢定標準者請於10946日至410日間,由就讀高中學校進行集體網路選填校系作業。(各校登錄帳號及密碼已登載於327日資格審查結果函內)。

  報名考生應先填寫【考生選填校系調查表】,於學校規定時間內繳交,以利學校集體上網登錄。

每位考生至多可選填6個校系,選填校系注意事項如下:

《離島地區考生》

僅能選填各戶籍所在縣市提供之校系。

例:設籍金門縣考生,僅能選填【柒、離島地區校系分則】校系代碼ZUZ01〜ZUZ06之校系。其他縣依此類推。

《原住民籍考生》

僅能選填【捌、原住民籍校系分則】之校系。

考生選填校系之[族語別]、[保送縣市]及[身分別]若與考生之身份完全符合,即為甲種考生。

考生選填校系之[族語別]、[保送縣市]若與考生之身份符合,但[身分別]不相符,即為乙種考生。

考生選填校系之[族語別]、[身分別]若與考生之身份符合,但[保送縣市]不相符,即為丙種考生。

考生選填校系之[族語別]若與考生之身份符合,但[保送縣市]、[身分別]不相符,即為丁種考生。

考生選填校系之[族語別]、[保送縣市]及[身分別]若與考生之身份都不符合,即為戊種考生。

例:擁有阿美族語證書、戶籍在花蓮縣的平地原住民,選填校系代碼ARB01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,即為原住民甲種考生;若選填校系代碼AQB01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數學暨資訊教育學系資訊組,即為原住民丙種考生;若選填校系代碼AAA01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兒童英語教育學系,即為原住民丁種考生;若選填校系代碼BGA01國立清華大學英語教學系,即為原住民戊種考生。其他校系代碼依此類推。

※網路選填系統將於46日上午9正式開放,敬請留意點閱登錄。

※選填系統開放時間為46~410日 每日9:00~17:00,務請於系統開放時間內進行選填並完成確認選填資料作業。

※未於選填作業期間內完成確認(視同未選填),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。

※若對所屬資格類別不清楚,可先參閱簡章p.18 成績採計、錄取及公告,或聯保會網站問題QA。